周辞维

邹远!!!!!!!邹远!!!!!!!邹远是世界的珍宝!

米诞赶个尾!

阿尔弗雷德很开心,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。
从起床开始,他的呆毛就很精神的竖的高高的。
跟天线一样。
阿尔弗雷德出门时,在门口捡到一个看着很古老的卷轴。
卷轴老的发黄。
阿尔弗雷德闻了闻,觉得需要来个汉堡补充能量。
一股芝士味儿。
阿尔弗雷德一边吃着汉堡喝着可乐,一边打开芝士味儿的卷轴看了起来。
上面是个蛮长的一个故事。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对夫夫,弗朗西斯·波诺索瓦和亚瑟·柯克兰。
他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美中不足的是他们非常想要一个孩子,却怎么也得不到。于是他们向天神祈求。
名为王耀的天神被他们的诚意所感动。他乘着青龙来到了这对夫夫面前,仁慈的说到:“你的脑子终于坏掉了是吗?亚瑟认真的告诉我,你真的觉得你具备生育的能力?”
王耀内心平静只是想要嗑些瓜子来平复心情。
当他拿出储物袋并且翻了个底朝天的时候,不动声色的道“好吧,如果你们真的想这样的话,我会如你们所愿。只是要知道,什么都是需要代价的……”亚瑟看着王耀摇晃起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狐狸尾巴,抖着同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耳朵,嘴角抽了抽,很是坚定:“我可以用我亲手烹饪的宝物—司康饼来交换!”言辞之间满满的与耳朵尾巴一样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来的自信。王耀差点从龙上摔下来。“我要一麻袋具有魔力的瓜子。”他很淡定,很淡定,真的很淡定“准备好了再来找我。”王耀说完就乘着龙走了。至于他同被狼撵着的兔子略有些相像这事儿,不重要。
亚瑟和弗朗西斯的邻居是一位女巫。
他名为伊万·布拉金斯基,来自遥远的西伯利亚,拥有着强大的魔力。
伊万在他的花园里种了许多许多的向日葵。有瓜子还能吃的那种。
亚瑟透过窗子看到了那些向日葵,转身向弗朗西斯深情的恳求:“哦该死的胡子混蛋,我很想吃那园子里的瓜子,我要是吃不到瓜子你就会死。”
没什么不对的。
弗朗西斯认真的思考了生命。
然后向命运妥协了。
于是亚瑟很愉快的获得了好几大朵向日葵,虽然离一大麻袋还差的远。
亚瑟看着弗朗西斯。笑意盈盈的。
弗朗西斯感到一股寒意,向后退了几步。
“还要。”
按照剧情发展,第二天在弗朗西斯翻过围墙并落在花园里时,他见到了终极……啊呸是女巫。
别问为什么是女巫,尊重原著。
或许可以跳过一些剧情,反正不是重点。
于是过了几年吧,花园里可以看到这样的场景。
伊万站在高高的塔下,微笑着。
“向日葵,向日葵,把你的呆毛放下来。”
塔上很快的垂下来一根不明物体,挺长的,在伊万脸上抚摸了一下。
狠狠的。
就挥鞭子那样儿。
伊万的微笑有点僵硬。
“&%#¥%,去你妈的北极熊,hero有名字!你要是脑子不够用记不住的话可以直接叫hero hero或者super hero!”
伊万施了个法,飞起来了。
他飞进向日葵姑娘…小伙子的房间。
之后的事儿谁知道呢,反正小孩子应该看不了。
没有哥哥真的很严肃,小亚瑟你轻点。
好了,故事讲完了。
…好像忘了什么。让哥哥我想想啊。
想不起来,那就算了吧,应该不重要。
卷轴里的东西到这里就完了。
阿尔弗雷德有点不知所措。
〔???明明是hero的生日怎么hero戏份这么少?hero怎么可能没有拯救世界你一定是在逗hero!〕
嗯,今天咱hero的关注点依然很神奇。
阿尔弗雷德委屈,但是他不说。
阿尔弗雷德苦着脸啃着汉堡。
呆毛都趴下来了。
〔明明是hero的生日……忘记了吗……〕
世界的hero也会悲伤。
世界的hero没有那么粗神经。
世界的hero悲伤的吃了几个汉堡。
也就几个。
也就小山那么多吧。
阿尔弗雷德喝了瓶可乐。
好了现在呆毛勉强站的起来了。
〔哪怕你们不记得了也没关系!hero自己来办party!〕
阿尔弗雷德推开门。
“HAPPY BIRTHDAY!”
喊的可整齐了。
hero先生还没来得及高兴。
啪叽---
阿尔弗雷德更委屈了。
阿尔弗雷德顶着一脸外加一身奶油更委屈了。
但他还是想笑。
特别想笑。
抱着一大捧玫瑰的hero先生心里可美可美了。
他觉得他需要抒发心情。
气沉丹田。
“USA!USA!NUMBER--ONE---!!呦吼!嗷嗷嗷----!!!”
于是他就被揍了。
惨极了。




评论

热度(4)